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住建局赴市住建委对接保障性住房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9 10:12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为加快推进瓯海区保障性住房政务公开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国家级验收,6月13日,区住建局赴市住建委对接保障性住房政务公开工作。在温州市住建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保障性住房政务公开推进会,市住建委调研员叶伟绩,住房保障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曾国海,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余声、副主任王碚,区住建局党组成员林冬梅,杭州中房公司王建利,瓯海区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包曙光就前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沟通。叶伟绩调根据保障性住房政务公开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安排专人对目录进行梳理;二是要落实好两个硬指标,做好保障性住房服务事项办理;三是要提供技术保障,做好技术支持;四是要吸收经验做法完善政务公开各项事项;五是要根据迎检内容做好工作时间安排。最后,林冬梅表示将会根据叶伟绩调研员提出的要求做好后续工作安排,使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惠民工程带来的实惠和政务公开改革带来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