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王振勇到仙岩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6 16:15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616上午,区长王振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率区府办、区委农办、区考绩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旅游局、区城建咨询办、区国土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仙岩街道开展工作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办事处主任陶臣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李山村和渔潭村,实地察看了李山寨农旅项目和渔潭垦造水田项目,重点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驻村联系领导和村两委关于项目中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随后,一行人返回仙岩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仙岩街道就特色小镇建设、小城镇综合整治、垦造水田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向调研组汇报,与会部门就涉及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王振勇逐项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强资金、人力保障,在工作开展中注重文化植入,全力以赴抓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