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和政协副主席李芍督查丽岙街道防汛、危旧房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5 16:22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6月13日下午,区统战部长潘晓勇、政协副主席李芍到丽岙街道督查丽岙街道防汛和危旧房治理情况,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克达、办事处主任应詹宇陪同督查。

潘晓勇一行先后前往任岩松水库治理工程、危旧房治理和矿山治理现场,实地察看丽岙街道汛期防汛总体情况,并召开现场汇报会。会上,潘晓勇详细听取街道负责人就防汛、危旧房治理,以及重点工程建设、年度考绩等工作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作出指示。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强度、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做好防汛及危旧房处置工作,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力推重点工程建设,立足街道实际,积极争取好的项目落地,围绕年度考绩办法,严格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