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主要领导督查“清垃圾 除破烂”“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 16:42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612日,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率队实地督查“清垃圾、除破烂”美丽新桥全域行动与“五水共治”工作。

张昶一行首先来到三浃村东曹小区、农贸市场、西湖村前花、s1线沿线农田,查看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整治情况,张昶表示,加大力度,持续深入推进“清垃圾、除破烂”行动,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播放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爱护环境,落实常态化和长效管理机制,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参与新桥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随后张昶一行来到会昌河新桥段督查“五水共治”工作,走近新桥汇昌河,两岸花草生机勃勃的景象,与黑臭的河水形成鲜明的反差。张昶表示,治水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系统治理的思路,有序推进整治项目,打好治水攻坚战和持久战。要倒排时间、加强监督,加快推进截污纳管工程,从源头截断污染,以零容忍的态度迅速处理违法排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