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金蟾社区:开展瓯海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体育大讲堂”运动健身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4 15:53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 6月12日下午,在瓯海区新桥街道金蟾社区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由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局主办、新桥街道文体站承办、温州红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瓯海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体育大讲堂”运动健身保健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台湾物理治疗师林育任讲师授课,他通过讲解运动损伤、运动保健方式、适当的运动项目推荐以及在运动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随后通过在现场实践操作,让在座的体育运动者更深入地了解了体育科学性锻炼的重要性,并为以后的健康运动规避了伤害。

通过此次讲座,体育学员们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希望能举办更多此类接地气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能了解运动类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