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水利局参加环山路(贾宅-学府北路)道路工程初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4 15:02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环山路的项目概况,一期线位连接104国道、温瑞大道,远期在温瑞大道交叉口设置互通枢纽分流南北向交通,是温州市区进入温州大学、高教园区、茶山风景区等主要出入道路,也是104国道与温瑞大道之间的交通性道路。环山路(二期、三期)大致为南北走向,南起贾宅,连接环山路一期工程,向北至已建学府北路。现状环山路一期即将开工,而环山路的北线出口环接至学府北路,学府北路为也为已建道路,因此,该环线尚缺失二期、三期(贾宅-学府北路)这一重要一环,才能构筑完整的环线交通。同时,为缓解地区交通压力,尤其是教育、旅游出行的交通流需求,本段道路建设刻不容缓。

  设计单位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概况、进度、设计等情况,在听取设计单位的详细介绍后,各部门及专家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会议上我局窗口人员提出文本中项目区50年一遇洪水位是平原地区水文数据,该项目所在位置是山脚处地势较高,不足以支撑该项目的技术要求,建议做水利分析来确认所需水文数据;三号桥跨汀岙河,汀岙河为准Ⅷ级航道,河道现状宽度24-50m,桥位处规划河道岸线不规整为π型河道,桥梁方案需要进一步优化,我窗口会为桥梁方案优化提供所需规划河道蓝线,并积极主动和业主做好前期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