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河长办召开2018年度“五水共治”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4 15:02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根据陈朝明副区长关于对2018年度“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考核批示要求,6月14日上午,区河长办副主任陈彪组织召开2018瓯海区“五水共治”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农办、区环保局、区综合执法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塘河管委会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解读了《2018年度浙江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征求意见稿)、《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度县(市、区)、市直单位考绩办法>的通知》等文件。随后,与会人员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的九大行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结合本单位牵头的考核项目的内容和要求、评分细则、分值等发表意见建议。

  最后,陈彪副主任对下一步工作做具体部署:一是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年度考核工作,查找问题根源,补齐短板,力争加分不扣分;二是各牵头单位要积极与市级部门对接,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三是各牵头单位要紧盯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四是区河长办将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吸收采纳,报区政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