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何宗静督查新桥民间划龙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 16:39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6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宗静一行赴新桥街道会昌河新桥段督查民间划龙舟安全管理工作。新桥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毅、党工委副书记黄良德陪同督查。

  何宗静一行听取了新桥、景山街道划龙舟管理工作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周边水域、沿途河岸的安全措施,执勤人员等配备,以及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及预防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龙舟基地。

  何宗静要求首先思想要高度重视,完善布局、综合施策,做足前期筹备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还需要加大宣传力度,悬挂安全宣传横幅,派发安全宣传手册等方法向广大群众宣传划龙舟期间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有关规定;最后,要落实责任机制,街道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分工。

  为进一步确保端午期间划龙舟活动安全、文明、规范、有序进行,新桥街道全面部署落实划龙舟管理的相关政策措施,确保不因划龙舟活动出现群体性事件。要引导群众正确对待划龙舟活动,确保安全、文明、规范、有序开展龙舟竞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