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戴晓勇督查新桥民间划龙舟安全管理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 11:29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6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一行实地督查旸岙桥民间划龙舟安全管理工作。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党工委副书记黄良德、办事处副主任陈黎明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新桥街道今年划龙舟活动的安保措施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严格管理落实旸岙桥沿岸安全措施,切实消除端午期间民间划龙舟活动的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现场秩序,确保端午期间划龙舟期间各项事情的安全。

  据悉,为做好端午期间民间划龙舟安保工作,新桥街道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民间划龙舟活动安保工作。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新桥街道西山西路(老人周转房对面)督查地质灾害点整治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工作落实推进汇报和询问下一步工作思路。戴晓勇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落实汛期地质灾害防控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加快整治工程进度,落实责任,确保汛期地质灾害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