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新居民所开展常态化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10:22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夯实出租房和流动人口基础,5月16日晚,仙岩街道新居民所开展常态化出租房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前期整治过的出租房,检查是否存在反弹情况,重点核实10人以上出租房隐患整改情况。每到一处出租房,工作人员都要入户检查房间内是否存在易燃物隔断,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情况,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发现一处便立即通知房东整改,并发放整改通知书。同时,工作人员对出租房内流动人口进行核实,人来登记,人走注销。

据悉,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9人,排查出租房323户,合用场所25家,发现隐患出租房58户,当场整改12户,发放《整改通知书》10份,排查流动人口441人,登记117人,注销69人,变更123人。下一步,仙岩街道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夜查,强化信息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