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新城社区:召开周转房楼栋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17:31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新建周转房管理,新城社区积极参与娄桥街道新建横屿地块周转房楼栋长选拔活动,通过摸底调查、推荐、自荐等方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选出了楼栋长人选,5月15日下午,新城社区组织召开了横屿地块周转房首次楼栋长座谈会,就新城社区入驻周转房、开展群众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会议由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汪丽英主持。

会上,汪丽英对社区各功能室向楼栋长们作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楼栋长工作职责,要求各楼栋长:一是要当好“民情信息员”,深入走访居民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沟通;二是要当好“政策宣传员”,宣传党的方针和各项惠民政策,团结带领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社区建设;三是要当好“消防安全员”,实施精细化网格化管理,定期排查楼栋消防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四是要当好“治安巡逻员”,坚持安全巡逻,提高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实现群防群治,各楼栋长也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为社区服务提供宝贵意见。

下一步,社区将开展最美楼栋长评比活动,共同为打造管理有序、干净整洁的周转房出谋划策,争当社区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