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瓯调研指导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6 14:30 访问次数: 来源:区中西医 新桥街道

  5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率省委组织部专题调研组来我区开展公立医院党建调研指导工作。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斌,区委副书记何宗静,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益品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人来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郭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基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我区卫计系统和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郭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领导体制,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层医院在党建工作中下了真功夫,党味浓、工作实、载体新、效果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领航、党建融入、党建标准、党建保障,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助推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