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发改局组织召开投资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5 16:1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发改局 固定资产投资科

   5月14号下午,在区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1410会议室,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区投资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剑欣主持,各指标牵头部门主要领导及投资工作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区统计局首先就指标统计的范畴定义与相关单位进行解释。与会人员针对民间投资、服务业投资、工业投资、交通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投资等2018年各项投资重点指标进行分析研究,各牵头单位对各类指标项目库梳理及目前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考核指标任务分解和考核细则初稿提出修改意见。

       金剑欣指出,我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2018年扩大有效投资及重点工程建设总体部署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质量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打好投资提质增资攻坚战,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有目标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到位的考评机制;二是要有紧盯项目、梳理问题、考核推进的工作措施;三是要有定期分析、掌握现状、确保精准的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