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水利审批人员赴高校园区北入口给水管工程现场勘察

发布日期:2018-05-15 15:3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265号代表提出《关于完善高教园区自来水管网的建议》:部分高校宿舍楼六七层水压偏低,盲端基本无法供水,建议逐步完善高教园区给水管网。

现状高教园区供水由园区西南侧已建的市政给水管(温瑞大道DN1200-茶白路DN1000),也考虑到目前园区供水只由园区西南侧一处给水管提供,为单回路供水系统,所以决定在园区北入口处新建给水管,形成双回路供水系统,一是对园区的水质有一定提升,二是对水压的提高也有一定帮助。

新建给水管连通学府北路至景观大道,管径DN800,北接已建学府北路DN800给水管,南接高教园区景观大道已建给水管DN800给水管,长度约220m。根据现场勘察其中一段给水管需跨丁岙河,结合现状已建景观大桥,新架设的管桥桥墩要与已建桥梁高程和跨径布设一致并顺水流方向,丁岙河为三级河道沿河退让为15米,现场区水利工作人员提出设计所需规划蓝线会通过网络直接发送给设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