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娄绍光带队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17:59 访问次数: 来源:区残联

  5月15日下午,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娄绍光,副书记何宗静、副区长陈朝明、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等一行来到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慰问全校师生,并向学校赠送了26万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利宝特殊学校,娄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查看了学校设施环境和教学康复设备,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娄书记对利宝特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学校要不断提升特教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办好特殊教育,让残疾孩子与其他人一样接受良好教育。他指出,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特殊教育事业,改善特殊教育发展环境,让每一个残疾孩子同样享受优质教育的阳光。

  区委办、区府办、区委农办(扶贫办)、区残联、区民政、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