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领导葛益平赴瓯开展温瑞塘河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15 15:56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瓯海区开展温瑞塘河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市领导任玉明、陈锋进、魏学勋,区领导娄绍光、吴宏儒、李康、陈朝明以及市人大代表等陪同督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温瑞塘河(博沃嘉园至南湖路段)西岸滨水绿地景观改造工程现场,了解并察看塘河保护管理及沿线开发建设情况。随后在梧田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瓯海区关于温瑞塘河保护管理及沿线开发建设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该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会上,葛益平指出,塘河保护管理备受市民关注,加强《条例》贯彻实施,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依法治河的重要保障。瓯海要深化认识,把塘河作为温州水环境保护管理的重点,进一步增强贯彻实施《条例》的责任担当,依法推进塘河保护管理与沿线开发建设,巩固扩大塘河治理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