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市长汪驰赴国际真皮大世界调研专业市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 15:22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5月14日下午,副市长汪驰率市相关部门一行赴国际真皮大世界调研专业市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夏禹桨、副区长周金平及区府办、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汪驰一行在国际真皮大世界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市场建设和运营情况,对市场经营户入驻情况进行了查看,市场一期经营户入驻率实现了良好的开端。在国际真皮大世界三楼皮艺古镇客厅,汪驰观看了皮艺古镇特色小镇沙盘模型,了解市场周边交通情况及配套设施,并查看了国际真皮大世界二期项目效果图,对国际真皮大世界致力打造智能化体验式智慧市场给予了肯定,希望国际真皮大世界加快酒店和电商大厦竣工验收,为皮革会展和成品鞋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汪驰一行走访了部分入驻商铺,了解各种不同类型的真皮及制作过程,希望国际真皮大世界再接再厉,争当旧市场改造示范生,做好产业转型升级文章,为温州真皮时尚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