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瓯海区举行第五届千人公益徒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3 10:37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513日,由区体育事业发展局、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区农林渔业局、区民政局、仙岩街道办事处、区体育总会主办,瓯海区户外运动协会、瞿溪街道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中国·瓯海第五届千人徒步大会在仙岩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瓯海区体育局局长翁定波、副局长翁卫星,区农林渔业局副局长陈云波,区旅游局副局长李鹤,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卢旭,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办事处主任陶臣建等出席开幕式

“访仙岩福地,觅梅雨绿踪。走健身古道,探智造小镇。”本次比赛在风光秀丽的仙岩街道举办,来自各地共13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了这场养生、养心 的视觉徒步盛宴。此次徒步大会的线路为环形线路,以仙岩景区为起点,先后经过梅雨潭、雷响潭、休凉寺后山、猪栏团、秀垟水库大坝、银坑水库大坝、双珠亭,最后回到仙岩风景区,全程约10公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仙岩街道群众性健身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推动了街道体育事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