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下社区:开展母亲节创意手工花束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1 20:41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在这个美丽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岩下社区在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母亲节创意手工花束制作活动,吸引了社区20余名青少年前来参加。

活动中,周老师首先向青少年们分发制作花束的材料,接着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制作过程,孩子们一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轮到他们制作的时候,剪裁、拧捏、粘贴……对各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不明白的地方还积极向周老师追问。花束制作完成的时候,孩子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后,孩子们都在花束上写上了“妈妈,母亲节快乐”,准备回家的时候送给妈妈给她们一个惊喜。

礼物是轻薄的,但孩子们的用心是特别的,小小的礼物承载了孩子们对妈妈无尽的爱。岩下社区在今年母亲节将近时组织孩子们制作这份礼物,既告诉了孩子们母爱似阳光,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热,更让孩子们加深了对感恩母爱的情感,常怀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