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青年干部讲坛

发布日期:2018-04-27 08:22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4月23日上午,郭溪街道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青年干部讲坛,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讲坛由党工委副书记何胜晓主持。

       三名优秀青年干部分别以“态度决定高度”、“做到心中有数”、“实干撑起担当”为主题进行发言,讲述了在“基层党建示范带”、“四个平台建设”、“美丽田园建设”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对几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几位代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他鼓励街道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立志立业;要珍惜岗位,苦后能香 ;要脚踏实地,有为有位;要严于律己,自省自励。

       青年干部是街道的中坚力量,是开展各项工作的生力军,青年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发挥好自身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今后郭溪街道将继续以举办“青年干部讲坛”的形式,在交流分享经验的同时鼓励先进,掀起“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郭溪智造的青年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