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召开城中村改造“清零”攻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08:08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4月23日上午,郭溪街道召开城中村改造“清零”攻坚推进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下派攻坚人员参会。

       会上,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达武传达了市、区“清零”攻坚行动要求和区委主要领导最新指示,就推进浦北村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做详细部署,强调城中村改造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件好事、一件实事,更是一件难事,全体街村干部要有信心坚决打好浦北城中村改造攻坚战,力争在4月30日前完成100%拆除,在打造政府的形象工程的同时,也建立好百姓的幸福工程。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强调,浦北村城中村改造工程是推进郭溪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惠民工程。全体攻坚人员必须要打起精神、克难攻坚,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有效措施,提速完成“清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