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常态化出租房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27 07:41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出租房安全管理,夯实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基础信息,4月25日晚,仙岩街道新居民所开展常态化出租房夜查行动。

此次夜查,重点检查出租房内漏电保护器安装情况,每到一处出租房,工作人员都要入户检查电表是否安装漏电保护器,房间内是否存在易燃物隔断,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情况,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发现一处便立即通知房东整改,并发放整改通知书。同时查验流动人口的暂住证办理情况,对未办理的及时予以采集登记,对已搬离的及时注销。

据悉,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人员31人,检查出租房295家,查验流动人口451人,采集45人,注销32人,发现隐患出租房42家,当场整改7户,发放整改通知书35户。进一步掌握流动人口底数,提高了出租房房东、承租人防火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仙岩辖区内的出租房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