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召开“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17:01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加强“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火墙。4月25日,丽岙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克义对各项消防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节日期间消防检查工作。节日期间,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存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群众营造欢乐祥和节日环境;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安排制度,节日期间,保持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确保通信联络24小时畅通。

下一步,丽岙街道将扎实抓好“五一”节前的消防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各项预防火灾和整改隐患的措施到位,为丽岙人民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