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16:56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五一”将至,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群众安心过节,近日,丽岙街道消防站联合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对辖区行业场所以及出租房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队员详细检查了各单位场所安全出口是否锁闭、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规范、应急照明和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和运行情况、员工消防知识掌握情况、消防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等。

据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当场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就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对业主进行了安全防范和工作规范宣传教育,要求业主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巩固隐患整改成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营业场所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检查各类商铺、足浴场所共80余户、出租房400余户,发现安全隐患43起,督促当场整改33起,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1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