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丽岙街道召开出租房房东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16:51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切实做好辖区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居住出租房房东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4月24日上午,在新居民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出租房房东消防安全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派出所民警吴伯千主持,新居民所,街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站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主要培训对象为丽岙辖区内房东及承租户。

会上,社区民警郑重首先向房东们传达了《温州市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十项要求》等有关规定,同时从历年真实火灾案例入手,系统地讲解了出租房消防安全标准,并普及了租房房东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以及火灾逃生方法、消防设备使用方法等知识。

本次会议,共向房东发放消防宣传资料80余份,通过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房东们对出租房管理的重视程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租住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