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蟠凤村:区政法委下村帮扶村居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6 16:14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4月25日,区政法委一行人赴梧田街道蟠凤村开展结对村居帮扶活动。

首先,区政法委一行到蟠凤村后岸一带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认真听取了村书记对开展村居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征询了村干部对区政法委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及2018年的帮扶需求,并鼓励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区政法委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村居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做好2018年蟠凤村城中村改造工作,积极宣传城中村改造的政策,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营造拆迁氛围;二是做好“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净化农村政治生态文明,认真执行“清廉村居”建设方案,抓住时机及时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三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仔细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推进电动车智能充电桩的安装和使用,让蟠凤居民拥有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