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金蟾社区:市残联理事长郑宏国一行赴金蟾社区调研指导残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6 15:5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4月25日上午,温州市残联理事长郑宏国、办公室主任郑晓慧、教就部主任虞建光一行赴新桥街道金蟾社区调研指导残联工作,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新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郑洁等陪同。

郑宏国一行在社区书记黄苗苗的讲解带领下,详细观摩了金蟾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展残疾人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调研了社区对辖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随后,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后,对金蟾社区残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社区残联工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指导。

下一步,金蟾社区将在现有残联服务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方法,加大探索步伐,进一步完善社区残联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造福辖区残疾人朋友,推动社区服务标准化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