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能源监察大队参加全省节能监察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18-04-26 14:52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

  4月25日,全省节能监察工作交流专题会议在丽水召开,瓯海区能源监察大队代表全省能源监察系统县(区)级大队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上,区经信局副局长陈伟节介绍了区能源监察大队的工作亮点,以“寓服务于监察之中,在监察中体现服务”为主线,一手抓监察,一手抓服务。三大规范抓手,夯实节能监察工作基础;“点线面”三位一体,推进节能监察执法工作;“私人订制”节能服务,打造节能监察助企体系。区能源监察大队是2017年度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全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单位,并取得2017年度能源监察系统综合考核指标全市第一的佳绩。2018年将继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产方式,扎实推进瓯海的营商环境向好向优发展。

  省能源局总工程师曹启云对瓯海能源监察大队的工作表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大队从“点线面”角度开展工作,有层次,有深度,值得点赞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