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常委黄建春督查三垟征地拆迁 “清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6 12:59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4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黄建春赴三垟街道督查征地拆迁 “清零”工作,三垟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彬、副书记林晓燕及各联村领导、村两委、驻村干部陪同督查。

 

黄建春深入村居基层开展调研工作,先后来到垟河村、园底村、丹东村。与各村两委、联村领导、驻村干部等召开一系列工作会议,听取了各村书记、主任关于城中村改造“清零”、征地拆迁、特殊建筑、历史遗留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

 

黄建春对各村两委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合力迎难而上。街道干部、村居两委、联村领导、驻村干部要在这关键时刻要保持干劲和韧劲,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啃下“清零”工作硬骨头。二要多措并举,迅速开展攻坚行动。逐户逐人摸清征迁对象的相关信息,并对相关群众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充分阐明补偿政策、做通思想工作。三要抓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高度看待“清零”工作要做到速度快、步子稳,同时组织各方力量动员征迁户加快开展土地丈量、协议签订、腾空拆除等工作。最后他要求,各村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当前重、难点,制定计划和方案,配合街道推动三垟“清零”工作取到有效进展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