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林宝新、周金平协调大象城公交站点设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5 18:04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4月2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林宝新率队赴大象城协调公交站点设置,市交运集团董事长李长江莅临现场指导,副区长周金平、区政协办公室和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市运管稽查二大队分管负责人随同。

林宝新一行首先察看了大象城周边的交通环境,听取了大象城董事长陈龙秋就男、女、童、鞋等几大主流业态的发展经营状况的介绍以及目前大象城公共交通出行的需求。在随后的协调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大象城的现状和存在的公共交通困难,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周金平指出,公交整合是优化城市交通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尽快制定近期优化主次干道结构方案,对现有路网进行更加科学的规划设计,全面推进交通精细化管理。进一步优化公交路线规划布局,增加公交车辆投放,加快完善重要路段站点设置、开辟专门公交车专用道等,打通“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民,满足市民游客的出行需求。

林宝新针对目前温州大象城公共交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表示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温州大象城公共交通的推进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为大象城批发进货的商户提供便捷的交通换乘,为大象城入驻的商户员工提供更为完善的公共交通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