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召开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4-25 17:0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4月23日下午,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季度工作例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伟平,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梧田派出所、瞿溪派出所、泽雅派出所作表态发言,娄桥派出所作典型发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蔡国华部署了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小林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伟雄分析点评了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并部署业务工作;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剑波部署了执法工作。

  最后,毛伟平着重强调了履职担当,要求将执法管理工作作为着眼点,以点带面,以此推动队伍执行力、战斗力的进一步提升,营造更好的瓯海公安执法生态、干部生态,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要强化四个认识,即“管住了执法就是管住了作风建设的源头”、“执法事关德与信”、“认真审核把关,就是履职担当,就是真正关心关爱民警”、“执法质量关键在执法理念,关键在责任心”;二要紧盯四个环节,即接警受案环节、调查取证环节、诉讼流转环节、沟通反馈环节;三要把握四点要求,即“引起警醒,从我做起”“对号入座,即知即改”“既打板子,也给出路”“攻坚克难,落实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