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人社部副部长汤涛调研瓯海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5 15:07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4月24日,人社部副部长汤涛、人社部专技司司长俞家栋等一行到我区调研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省人社厅副厅长宋云峰、市政府副市长陈建明、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市人社局局长徐顺聪、区长王振勇等陪同调研。

  汤涛一行参观了生命健康小镇及入驻科研中心,听取了生命健康小镇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对生命健康小镇的整体规划和发展给予肯定评价。

  在汇报座谈会上,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分别汇报了单位概况及特色,并针对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汤涛仔细聆听询问,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人才争夺大战、个性化人才服务、特贴项目配套支持、设计型人才培育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人才成长搭建更好平台,并在高校深化“人才+项目”培育,企业拓展国际化路线,协会汇聚工艺型人才等方面给出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