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17:05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4月13日上午,潘桥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街道班子领导、各驻村组长、下派第一书记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村书记代表和驻村组长代表围绕“驻村干部抓党建”进行主题发言,从实际工作出发,汇报十九大以来各自的思想动态,并表示要不断解放思想、克难攻坚,强化“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建引领,带动村集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东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党建工作尤为重要、意义尤为重大。他要求,党建思想要强政治、重理念;组织工作要重基础、强队伍;纪检监察要强作风、明纪律;思想宣传要重引导、造氛围;统战工作要聚中心、重服务。各村、各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精神集中到抓落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过硬的素质、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潘桥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高铁新城”实现潘桥城乡转型发展作出应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