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组织全科网格员参加区级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17:03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为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服务管理水平。4月13日下午,潘桥街道组织全科网格员参加区级“四个平台”工作业务培训会(视频),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信息系统管理员、全体全科网格员参加。

会上,区卫计局、区金融办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和金融风险排查两项内容。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就本次视频会议进行总结,督促网格员加强日常排查力度,对发现的情况及时处理。并就出租房管理内容进行详细的说明,要求全科网格员对新增出租房及时提供出租房登记表和房东责任书;对检查到的隐患出租房,在整改期限内到现场复查;完成出租房地址信息的更新,对已断电的出租房进行后期跟踪,确保出租房安全。

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了全科网格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了网格员业务水平,为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