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开展改革开放档案史料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17:00 访问次数: 来源:区档案局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瓯海在政治、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辉煌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瓯海区档案局(馆)决定向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征集反映瓯海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发展成就和沧桑变化的档案史料。

这次征集内容为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瓯海在党的建设、经济建设、文化事业、生态环境、城乡面貌、社会生活、企业风采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各类档案史料。包括音像类:重点征集瓯海改革开放40年来,能体现时代政治、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特征的照片、宣传画、音像资料等;文字类:与瓯海改革开放有关的回忆类文章、档案文件、历史资料等;实物类:瓯海集体或个人在改革开放历程中获得的省部级以上奖杯、奖状、奖牌、奖章、荣誉证书,上级领导及知名人士的题词字画等有保存价值的物品、物件。

这次征集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9月30日。联系方式:杨哲、吴苗雪,88511950;联系地址:温州市瓯海区档案馆(瓯海区行政管理中心9号楼409室)。电子邮箱:ohqdag@163.com

对征集入馆的档案史料,瓯海区档案馆将向相关单位或个人颁发收藏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