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政协工商经济组参加专题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16:5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为进一步加强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4月11日,区政协工商经济组界别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市智能制造研究院参加专题委员活动。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优迈德技术总监卫作龙博士、温州大学孙良好教授、温州智研院院长助理韩涛博士分别作专题讲座。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出席了活动。

  孙良好教授给委员们介绍了弘一法师的历史地位和艺术成就,并组织委员参观弘一法师纪念馆;韩涛博士对智能制造实施与推进策略作了精彩讲述;卫作龙博士给委员们阐述了工业机器人应用与发展。讲课期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台下委员仔细聆听、认真摘记,大家深深感受到各种文化知识的博大精深。

  此次工商经济组委员走进高校开展专题活动,是继去年委员到肯恩大学开展“委员讲坛”后的又一次融学习、座谈、交流、参观和展示于一体的委员活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区政协工商经济组的政协委员们进一步丰富了学习生活,同时能够主动适应和把握新常态下政协工作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