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质监局瞿溪质监所荣获“基层满意站所”称号

发布日期:2018-04-13 16:28 访问次数: 来源:区质监局

  4月13日上午,在瞿溪街道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再推进大会上,区质监局瞿溪质监所荣获“2017年度瞿溪街道基层满意站所”称号。

  2017年,瞿溪质监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积极参与基层站所评议活动,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将管理与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以多样化的服务手段开展质监执法工作,大力开展质监利剑等专项行动,多管齐下,提质增效,全面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与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及保障民生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

  下一步,该所将围绕依法行政、优质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