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流动人口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蒋新国赴瓯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3 16:02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

4月12日,温州市流动人口服务指导中心蒋新国副主任一行来瓯调研指导新居民服务管理工作。区新居民局副局长张吟宇、诸永权、林瓯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诸永权首先就我局2017年服务管理工作、2018年工作思路及2018年第一季度开展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我区居住出租房安全管理、流动人口信息采集登记、人口结构优化、新居民积分入学、新居民普法宣传、新居民维权服务、四个平台建设和上下级间学习沟通方面的工作互相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新国在充分肯定我局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加强创新驱动,打造服务品牌;二是加强信息工作,拓展服务功能;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加强协作互动,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