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周金平调研高铁新城商贸综合体

发布日期:2018-04-13 16:1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商务局(区粮食局)

4月13日上午,副区长周金平带队调研温州时尚鞋服创意城(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二期)、温州站南商贸城、温州港龙城市商业广场。区商务局林建炜局长,区府办、区商务局、区招商局、区土地出让办、区国土分局等单位分管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高铁新城几大商贸综合体,首先实地查看了温州时尚鞋服创意城(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二期)施工现场,在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周金平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在打造与国际接轨的高端专业市场,引导温商回归反哺家乡的实力;同时强调项目建设方务必要加快新项目建设进度,坚持质量与速度并行,各相关职能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新项目土地报批、出让、政策兑现等服务工作,专人专项紧盯项目推进进度。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走访了温州站南商贸城、温州港龙城市商业广场,听取了各大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运营情况的介绍。周金平表示,各大商贸综合体要不断挖掘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优势,引流聚资盘活辖区上下游全产业链,打造瓯海商贸业发展黄金地段;各相关部门要合力协作,落实项目政策兑现服务工作,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助力我区商贸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