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走访调研拟上市企业

发布日期:2018-04-13 13:08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区金融办

4月13日,区委书记娄绍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到仙岩街道走访调研拟上市企业温聚星电接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星),区委办、区府办、区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爱存等陪同。

娄绍光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车间,看产品、问研发,详细了解聚星的生产经营状况。通过实地查看产品的生产过程,他鼓励企业要坚持主业,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检查结束后,娄绍光一行还与企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在座谈中,娄绍光强调,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通过上市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发挥政府对企业上市的助推作用,相关部门单位要围绕营商环境提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政企互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企业上市工作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