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消防总队总队长杨国宏调研指导瓯海消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3 08:2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消防分局 潘桥街道

  4月12日下午,浙江省消防总队杨国宏总队长一行深入温州市瓯海区调研指导消防工作,省消防总队吴兴荣副总队长、温州消防支队罗军支队长、瓯海区委常委金衍光常务副区长陪同调研,区公安、消防、潘桥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杨国宏总队长一行来到瓯海区潘桥街道调研指导基层消防治理工作,先后参观了潘桥街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站、专职消防队、平安教育馆、街道社会综合治理指挥室,详细了解瓯海区在基层消防治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经验成果,并实地指导消防管理工作站和专职消防队建设。

  杨国宏总队长强调,要不断加强基层消防治理工作,把消防责任落实到基层治理每一个环节、细节,要时刻紧盯隐患重点、难点,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排查整治和宣传培训,积极推广智慧消防技防措施,全力确保火灾形势平安稳定;要深入推进专职消防队、微型消防站建设,全面提升队伍能力,确保救早灭小;要把握“服务不缺位”这一基本要求,全方位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延伸消防服务触角、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