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岳阳市政府考察组赴瓯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2 16:13 访问次数: 来源:区编委办

  4月12日,岳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率队到我区娄桥街道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市编办钱勇副主任、行政处处长樊正礼、区编办主任卢忠雷、区审管办副主任黄建珍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娄桥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的延伸情况、综合受理窗口建设、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安置及服务内容;观摩综合信息指挥室,了解“四个平台”建设情况,尤其是全科网格建设、信息流转机制、派驻机构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考察组认为,娄桥街道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四个平台”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此次考察要把优秀经验带回去,结合实际加以运用。

  自娄桥街道列为我区“四个平台”建设试点街道以来,大胆创新,务实推进,取得重大成果,在省督查组实地督查中获得满分。同时,率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相结合工作,除向本区各镇街输出“娄桥样板”外,更是引来多个市、县考察组先后前来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