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国办调研组赴瓯调研数字经济推动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2 17:01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

  4月12日下午,国办秘书二局调研组来瓯海调研数字经济推动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办公厅、省经信委派专人随团调研,市经信委毛必土副主任、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金平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走访了浙江飘蕾服饰有限公司,参观了飘蕾的品牌大楼,了解了飘蕾的企业文化,并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飘蕾打造基于“大数据、互联网+”的新零售计划。

  随后,调研组又走访了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东经作为首批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体系评定的企业,在近年建立的跨区域包装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并了解了东经依托数字经济,实现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成功转型的具体做法。

  据悉,2018年瓯海区将以创建浙江省“两化”深度融合示范区为契机,依托数字经济,加快全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为瓯海经济实现赶超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