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下社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14:22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社区广大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邻里之间的情谊,3月7日下午,岩下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内热闹非凡,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活动,让大家在愉快中迎接节日的到来。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跳绳、抢凳子、踩气球、踢毽子等几个项目。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社区妇女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各个项目,大家不求名次,只求参与,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在抢凳子比赛现场,排着长长的队伍,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大家既紧张又认真,一次次地转圈,总算坐上了凳子,赢得欢呼声与鼓励声。社区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妇女发了小礼品,大部分人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妇女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之间的交流,活跃了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