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04/2018-05182
  • 文件编号:温瓯教督〔2018〕52号
  • 主题分类:考核评价
  • 发布单位: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18-03-3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关于公布2016学年度学校(幼儿园)办学绩效和高中发展性评价终结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30 14:47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各中心学校、直属学校:

根据《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关于学校(幼儿园)发展性评价工作暨办学绩效考核的实施意见(修订)》(温瓯教督〔2012222号)的要求,在学校(幼儿园)自评、中心学校考核推荐的基础上,区教育局对全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和高中阶段民办学校的2016学年度办学绩效和高中发展性评价进行了终结考核,并提交局党委会研究,确定瓯海艺术实验小学等21所学校(幼儿园)为2016学年度办学绩效考核优秀学校(幼儿园)(具体名单附后),其余学校(幼儿园)为合格学校(幼儿园);瓯海一高学等3 所学校为高中第二轮发展性终结考核优秀学校(具体名单附后),其余学校(幼儿园)为合格学校(幼儿园),现将获得优秀的学校(幼儿园)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全区学校(幼儿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

 

附件:瓯海区2016学年度办学绩效考核和高中第二轮发展性评价终结考核优秀学校(幼儿园)名单

 

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局

2018318

 


附件

瓯海区2016学年度办学绩效考核和高中第二轮发展性评价终结考核优秀学校(幼儿园)名单

 

一、瓯海区2016学年度办学绩效考核优秀学校(幼儿园)名单

优秀等级小学:瓯海艺术实验小学、景山小学、娄桥一小、郭溪二小、瞿溪小学教育集团崇文校区、潘桥小学教育集团华亭校区、泽雅周岙小学、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龙霞校区、三三小、茶山一小、南白象一小、丽岙二小、仙岩小学教育集团河口塘校区。

优秀等级初中:梧田一中、郭溪塘下中学、瓯海区外国语学校、新桥中学。

优秀等级高中:瓯海一高、瓯海职业中专集团景山校区。

优秀等级幼儿园:南瓯幼儿园、瞿溪一幼。

二、高中第二轮发展性评价终结考核优秀学校名单

瓯海一高、啸秋中学、瓯海职业中专集团景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