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动车南站新出租车蓄车池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03-22 17:29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为了给广大出租车师傅及旅客朋友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出行环境,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出租车蓄车池前期改造工作。期间,综管办多次召集各驻站站所及相关处室开展工作座谈会,并时刻关注改造情况。

在综管办领导的周密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中,3月22日,温州动车南站新出租车蓄车池终于正式投入使用。蓄车池运行首日情况良好,总体进展顺利,出租车秩序井然,乘客们自觉排成长队,文明候车,现场繁忙而有序。运管二大队、铁路派出所等驻站站所和特勤大队更是提前到岗到位维持现场秩序。同时,综管办的工作人员在相关地方放置了指示路标,还有志愿者们时刻为大家引路。各线上通力配合,旨在为广大司机朋友们和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候车环境。

今天上午,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高铁新城建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雪梅带领相关站所及处室负责人一同前往新出租车蓄车池检查其使用情况,并提出了建议。

吴雪梅指出,综管办将进一步完善出租车蓄车池的相关配套设施,增加引导性标志标牌、温馨提示及文明标语。同时,她要求,要加强管理,确保出租车蓄车池的安全有序,营造一个温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