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瞿溪“二月初一”百年传统会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3-17 15:16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3月17日,瞿溪“二月初一”传统会市开门喜迎八方宾客,与您如期相约在百年古镇瞿溪。周六开幕的会市天气相当给力,琳琅满目的商品及创意小店、非遗手工、花木古董赚足了市民及游客的眼球,当日人流量超过去年同期。

今年会市除了保留传统会市区、现代商贸区、展会经济区外,在内容上、形式上、布局上和空间上作了相应的调整。会市主打“三张牌”,即“逛真皮、游山水、品文化”。让大家在玩转会市中寻找一份独属于自己的会市情节,让会市与古镇演绎一出商旅+农旅+文旅的深度融合剧,使中外游客充分感受到百年古镇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风景、新气象。

今年会市与以往不同之处:一是增加了真皮大世界展区和峰会、展览会的举办。二是五大区块、管理卡口首次全部采用铁马进行硬隔离。三是增强安保力量,会市期间单天投入人力超过1900人,不包含区属部门下派的管理人员,比上年投入力量翻了4倍。四是门楼引导,设置了4个门楼,传统会市区1个,现代商贸区3个,醒目地做好人员分流引导工作;五是使用立体化指挥系统,安全更有序。

会市引进大数据管理系统调节人流,通过人流热力图调节各卡点人流,出现“红色预警”及时通知工作人员疏导人流。截至当天下午15时,人流量已突破115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