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下社区:开展喜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1 08:58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8日,仙岩街道岩下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150多条精选谜语高高悬挂在便民服务大厅的绳子上,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来参与的居民有的与身旁的朋友“窃窃私语”,有的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沉思。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社区居民群众、青少年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答案的居民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猜灯谜是传统文化活动,社区居民和青少年非常喜欢,都积极参与其中。本次社区猜灯谜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加了邻里间的感情,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