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丽岙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治安巡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7 15:18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加强社区安全防护意识,确保社区居民的生活稳定,丽岙街道丽岙社区联合丽岙街道综治办于2月6日至2月底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治安巡逻”活动,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  

在巡防过程中,巡防人员沿着社区主要干道、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治安巡逻,同时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较多居民小区加强了治安巡逻力度和人员排查,并提醒大家在新春佳节之际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外出时要记得带好钥匙,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

春节来临之际,由于广大市民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往往会忽视安全,社区希望能通过巡防人员的巡逻及安全宣传,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让大家能平平安安过大年、幸幸福福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