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平安自护公益冬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8-02-07 15:10 访问次数: 来源:团区委

2月6日,瓯海区春泥计划“缤纷冬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与成长对话•为青春护航”平安自护公益冬令营开营仪式在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瓯海团区委、瓯海区文明办、瓯海区教育局、瓯海区关工委主办,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雅林·塑本学生实践活动基地承办。团区委副书记林密、胡晶晶,区文明办副主任伍晓华、瓯海区关工办副主任徐林家、温州雅林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建娜等出席启动仪式,100余名冬令营小营员参加为期一天的冬令营活动。

在雅林·塑本学生实践活动基地,营员们分成三支队伍,先后参观了基地内的自然博物馆、VR体验馆以及蜡像馆,近距离感受自然科学和现代科技的魅力。相比于参观展馆,之后的活动更富针对性与挑战性,有的队伍通过参观动植物馆,跟随引导员的悉心讲解,习得了自然科学知识、辨认日常生活中不曾见过的植物花卉;有的队伍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利用植物种子与画笔创作出精美的手工作品;还有的队伍在教官的指导下学习持枪、狙击的正确方法。教官的威严感染了在场的营员们,他们昂首阔步、令行禁止,俨然成为了时刻待命的“小战士”。尽管手中并非真正的枪支,营员们同样姿势端正,不敢懈怠。

结营仪式上,营员们向彼此分享参与活动的感想和收获,其中优秀营员还被授予荣誉证书。温州雅林塑本研学部主任张静及带队教官表达了对即将离开的营员们的祝愿,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使营员们拓宽了眼界和知识面,提高了独立生活和团队协作能力,小营员们建立了珍贵的友谊,共同留下难忘回忆。